close

 

  就像朋友所说的要向一个人道歉真的很难开口,尤其在面对父母和朋友的时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先对不起我的朋友。。我失约了
     在朋友群里边失约王榜上应该没人可认第一了~~~我总是失约,不懂为什么。。失约一定在我身上发生
     我很没责任感吧,没有好好策划时间。。到了出门时间~~~来了那个样子有来了。。。嗨
     我好不懂怎样拒绝人啊。。。因为怕了我无意的得罪,朋友生气我,我都不懂该怎样好。。。。所以都家和万事新!!一个字我会拖~~
   朋友啊~~对不起啊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就是我老妈了。。。我们前世也不懂是不是欠对方。。。常吵架~~~
      我也不想吵的,但我会忍不住我老妈的性格。。。总是那么不体贴,我很直,我不会顺从你,如果你有什么我认为不满的!!
      我知道我和她吵我不对,做女儿的应该都要这样~~~可是我做不到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还是要说一句对不起,虽然不是面对你说的,不过我希望我自己明白就好了!!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hroom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